王力宏公开女友 学霸一家震惊网友

2013年11月27日16:1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力宏女友是哥伦比亚大学的博士 王力宏女友是哥伦比亚大学的博士
王力宏和哥哥(左)弟弟(右)小侄子 王力宏和哥哥(左)弟弟(右)小侄子
王力宏与爸爸妈妈弟弟 王力宏与爸爸妈妈弟弟

  新浪娱乐讯 11月27日凌晨,37岁的王力宏[微博]发布微博承认已有女友,还附上了一张与女友的亲密合照。据了解,王力宏的女友是哥伦比亚大学硕士,而王力宏本人则是威廉姆斯学院的荣誉毕业生。除此外,王力宏一家可谓学霸,几乎人人都拥有名牌大学的光环。

  王力宏在微博上公布了其女友身份,称女友名叫李靓蕾,是一名27岁的学生。据了解,李靓蕾是哥伦比亚大学硕士。因为王家几乎人人有拥有显赫的学历背景,有网友调侃说:”得是高学历才能进学历显赫的王家啊。”

  奶奶许留芬是清华大学经济系毕业,著有《会计学原理》、《英汉汉英会计学辞典》等;舅公许倬云台大历史系、芝加哥大学博士毕业,是著名的史学家;然后,王爸爸是台大的,王妈妈是政大的,王力宏的哥哥是耶鲁的学士、芝加哥大学的硕士和博士,嫂嫂则是布朗大学的学士,芝加哥大学的硕士,两人现在在哈佛医学院工作,弟弟是麻省理工的硕士,弟媳是其同学。王力宏自己则是毕业自威廉姆斯学院。真正是学霸一家啊!

  早前,王力宏的弟弟在微博里上传了一段外婆的视频,外婆在里面说希望孙子要找漂亮又有学问的媳妇。看来这次,王力宏的女友准能获得学霸一家的喜欢了。(覃覃/文)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