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代沫缺席发布会 疑似刚出派出所(图)

2014年03月18日16: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国娱乐报道》记者目击疑似李代沫从派出所出来 《中国娱乐报道》记者目击疑似李代沫从派出所出来
李代沫缺席节目发布会 李代沫缺席节目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身陷“毒品门”的李代沫[微博]至今没有出面回应,看来此事真实性不容怀疑了。据报道,本该出现在今天下午的辽宁卫视[微博]《中国喜剧力量》发布会上的李代沫没有如期现身。而另一方面,有目击者称一名疑似李代沫的男子刚刚乘坐蓝色别克车离开了派出所。

  在3月18日下午最先爆料李代沫吸毒被抓的“中国娱乐报道官微”上,最新发布的一条微博上称:“当记者问到李代沫是否会参加该节目,主持人回答:‘刚才有人递给我小纸条,李代沫不会出现在我们的舞台上了。’”据了解,本来今天李代沫会和张惠妹[微博]、韩庚[微博]共同担任驻唱嘉宾的,没想到以一张小纸条的形式通知来不了了,可见事发突然。

  而在这条微博之前,另一条消息从另一方面探讨了李代沫被抓的可能:“#光头歌手涉嫌吸毒被调查# 《中国娱乐报道》记者目击有人乘坐蓝色别克离开派出所,疑似李代沫。记者通过知情人士联系到该车车主,车主否认这辆车是自己的同时否认认识李代沫.2011年李代沫音乐团体熊猫团成员奚杰称:李代沫平时虽然抽烟喝酒,但吸毒绝对不可能,并称李代沫事业尚未稳固,绝不可能吸毒自毁前程。”

  据悉,李代沫被关押的很可能是三里屯派出所,新浪娱乐致电过去,该所值班人员表示“没听说过这人”。案情仍处于扑朔迷离之中。李代沫,你在哪?(小沁)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