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艺人梁静茹茜拉遭骂 歌迷留言灭火

2014年03月25日11: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为MH370失联客机默哀 为MH370失联客机默哀
马总理宣布MH370坠毁 马总理宣布MH370坠毁

    新浪娱乐讯 自3月24日晚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宣布“马航MH370航班坠毁,无一人生还”后,让不少网友对这一结果表示震惊和失望,对于马政府含糊的说辞,不少人纷纷追问真相,也有少数网友将怒火发到马来西亚人身上。茜拉、梁静茹[微博]、品冠[微博]等马来西亚歌手发微博表示哀悼,却引来不少骂声,但大多数网友呼吁要理智看待,和艺人的个人行为没有关系。

  网友Oceanliying说到:“希望大家可以理性区分对待马来西亚政府和马来西亚艺人!愿逝者安息。”网友葢葢回复:“国家的事情没必要往某个人身上扯!说的不好听一点能关梁静茹屁事!只能怪马来的政府!” 另一位马来西亚艺人曹格在微博表明了自己寻求真相、感谢歌迷的立场:“谢谢你们。我会努力。我会陪着你们要马来西亚给个交代给个真相。可是马国政府不听我讲话。我只好继续追问。不放弃,不绝望。不后退。我们一起加油”,赢得粉丝力挺。

    马来西亚媳妇艺人胡静[微博]在微博上表达悲痛之情:“等了17天,等來这样的结果,难以想像这些天家属承受的伤痛和不甘,好伤心为逝者祈祷,也祈愿家属们坚强,总有真相大白的时候。”并且给网友王蕾的微博0606回复到:“总有真相大白的時候。将是极度煎熬的时间,你在马来西亚的朋友需要任何帮助请让我知道。目前亲属都由大使馆照顾,请坚强。”

  (果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