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绯闻女友发声:没有对不起任何人

2014年04月24日18: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丁文琪发声明:我没有对不起任何人 丁文琪发声明:我没有对不起任何人
丁文琪林宥嘉再被拍,两人先后发声明否认第三者传言 丁文琪林宥嘉再被拍,两人先后发声明否认第三者传言

  新浪娱乐讯 歌手林宥嘉[微博]和邓紫棋[微博]分手后,有传闻称,两人分手其实是因另一位歌手丁文琪介入。近日,林宥嘉与丁文琪被拍到半夜一起跑步,让人怀疑传闻属实。4月23日,林宥嘉在微博上发布声明,不仅再度开腔为丁文琪摘掉第三者帽子,还有默认与丁文琪的新恋情。而24日,丁文琪也在微博中发声,称“我没有对不起任何人,也从没有对不起自己”,在撇清“第三者”指责的同时,也似乎在表达对新恋情的坚持。

  (竹圆/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