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波欲起诉方大同侵权 斥其执迷不悟

2014年05月15日15: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春波将正式起诉方大同侵权 李春波将正式起诉方大同侵权

  新浪娱乐讯 5月15日中午,李春波[微博]发微博称正式起讼方大同[微博]侵权,已经委托律师处理相关维权事宜。在微博中他说方大同及金牌大风一点诚意都没有,扯出华纳和经纪公司互相踢皮球,并称此事就像“钓鱼岛是中国固有领土,老挝、越南、柬埔寨授权不好使”一样。

  李春波是经典老歌《小芳》的词曲作者和原唱,5月4日,他在微博上给版权总局写公开信,要求维权,指在自己没有授权的情况下,方大同新作《小方》副歌部分完全照抄《小芳》。李春波称在十余天的等待中,方大同一方一直执迷不悟,他只好启动法律程序。(实习生王若霈/文)

  李春波诉讼声明:

  各位亲!公开信发布以来,方大同及金牌大风并未拿出我的授权。还扯出华纳、经纪公司,互相踢皮球,一点诚意都没有。偷我的东西好像我还不对了!其实这事就像是钓鱼岛是中国固有领土,你老挝、越南、柬埔寨授权能好使吗?对于方大同及金牌大风,我一开始是一直在等待,给他们留出时间。可是这么多天过去,他们一直执迷不。我唯有启动法律程序来捍卫我的版权了。目前我已正式委托北京隆安律师事务所陈旭律师、李大中律师代理本人的维权事宜。我希望此次维权能给大家一些借鉴,也希望能为中国的版权保护事业良性发展贡献一点点力量。还希望我们大家共同努力,还中国版权保护一片晴朗的天空。

  谢谢大家的正能量!

  李春波

  2014年5月15日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