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对女儿一见钟情 称实现当爸梦想

2014年07月10日15:1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力宏晒女儿小脚丫照片 王力宏晒女儿小脚丫照片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王力宏10日下午2点11分在脸书宣布女儿提早报到,还秀出千金的小脚丫报喜并透露母女均安,PO照10分钟就有1万多人点赞。据悉,他的老婆李靓蕾9日在美国顺利产女,而巨蟹女儿则取名为王嘉莉。

  事实上,王力宏原本计划和老婆李靓蕾一起回台湾待产,没想到女儿在夫妻俩还在美国准备要参加“太阳谷领袖菁英聚会”期间,突然提早报到,整整比预产期早了1月,虽然行程被迫延后,但正式升格成为爸妈依旧让两人非常开心。

  据悉,王力宏全程陪产,公布喜讯后还开心地表示,原来世界上真的有一见钟情,直言从小就希望能拥有自己的小孩的梦想如今终于实现了。消息一曝光后,连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员听到好消息都热泪盈眶,欣喜之情表露无遗。

  王力宏在38岁庆生会现场正式宣布老婆李靓蕾怀孕5个月,还在现场透露虽不知道小孩性别,但已经把宝宝的名字取名叫“王一”,被外界猜测应该是一举得男,如今真相大白让粉丝都非常开心。(ETToday/文)

(责编: zigg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