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浩签约华纳 成为林俊杰蔡依林师弟

2014年09月04日20:1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李荣浩加盟华纳 李荣浩加盟华纳
李荣浩加盟华纳 李荣浩加盟华纳

  新浪娱乐讯 金曲新人王李荣浩4日在台北和华纳音乐签约,成为林俊杰[微博](JJ)与蔡依林[微博](Jolin)师弟,据悉签3年3张专辑,签约金八千万台币。李荣浩在记者会上被主持人黄子佼[微博]亏眼睛小,他自己不在意,笑说:“能看得到东西就好。”上一张专辑《模特》被指抄袭,李荣浩回应:“不会刻意避开,会做好自己的音乐。”

  华 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微博]看上李荣浩的音乐魅力,在金曲奖典礼上主动向坐在后方的李荣浩打招呼,两人因而结缘,陈泽衫多次前往北京与他碰面,最后李荣浩决 定加入华纳音乐,三年三张专辑,也将有售票演唱会计划。陈泽衫赞他坦率、做自己,是最“忠于原味”的艺人,被外界封为“下一个周杰伦”,李荣浩说:“先把 做自己的音乐做好,也希望有更多朋友喜欢我的歌,大家拭目以待。”新专辑将预计在年底推出,不过上一张专辑《模特》被指抄袭,李荣浩直说:“不会刻意避 开,会做好自己的音乐。”

  加入华纳大家庭,师兄姐们透过VCR送上祝福还开口向李荣浩邀歌,金曲歌王JJ更送上脚踏车,邀请他一起在台北骑车、玩音乐,李荣浩透露最想合作的就是JJ和Jolin,JJ的歌曲对他的创作有很大影响,他则喜欢Jolin在金曲奖上的舞台表演。

  因 为成为金曲大黑马,李荣浩一夕爆红,他坦言生活改变大,走在路上频频被粉丝认出,有点紧张、不习惯。他那双招牌“小眼睛”被主持人亏“看得到吗?”他没想 过动刀割双眼皮,也不觉得自己的小眼迷人,笑说:“能看到东西就好!”为了新专辑前制,李荣浩九月中将在台北待上三周,他笑说慢慢习惯台湾的生活,只是说 话语言不一样。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林俊杰蔡依林李荣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