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爵牙医胞姐撞脸释小龙!麻花辫显清秀

2014年10月30日08: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严爵二姐撞脸释小龙 严爵二姐撞脸释小龙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严爵个性闷骚,常喜欢透过社群网站与粉丝互动、分享生活近况,鲜少公开谈论家人的他,29日在微博PO出一张绑着辫子的医师美女照,还兴奋写下:“怎么和我有点像?”随后坦承这名正妹就是他的二姐,不过却有眼尖网友发现二姐竟撞脸释小龙,意外引起热烈讨论。

  严爵29日在微博上“出卖”从事牙医的二姐,他的二姐长相清秀,水汪汪大眼、绑着两个辫子,模样相当清纯,脸颊上还浮现可爱酒窝,他搞笑写下:“今天发现有个女医师长得跟我有点像,喔,原来是我姐。”ETToday/文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严爵释小龙撞脸明星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