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亲自下厨 贺父母结婚24周年

2014年11月16日09: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邓紫棋一手一脚炮制全家人的丰富晚餐。 邓紫棋一手一脚炮制全家人的丰富晚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邓紫棋(G.E.M。)近日负面新闻不断,有指被内地列入“严打艺人”名单,还被前辈王杰指她“喊歌”走歪路,万箭穿心的她连日留在香港“闭关”,不停上载自己入厨的照片。前晚(11月14日)为了庆祝父母结婚24周年的日子,邓紫棋走入厨房为家人准备丰富晚餐,看见有沙律、西汤、意粉及曲奇饼等。她留言说:“从汤到前菜到主菜到甜品,这是我人生第一次准备完整的晚餐,不容易,但每个步骤都充满着爱。看爸妈妹妹吃饭时的笑容,我真的很感动。爸爸拥抱我那一刻,我差点连眼泪都流下来。邓氏一家,我爱你们,感恩有你们!”(颖颖)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邓紫棋父母周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