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粉丝成龙女弟子吃剩饭 大方让早餐

2014年11月16日15: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徐冬梅 徐冬梅
成龙和其弟子拍海报 成龙和其弟子拍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新浪与天津卫视联合制作的台网联动社交生存真人秀《百万粉丝》将于11月21日网络直播。目前12位选手已经进驻节目打造的能量城,开启封闭生活,而他们与世隔绝的部分生活花絮也曝光。其中,成龙唯一的女弟子在花絮中两度吃剩饭,引人关注。

  据悉,在11月10日进驻能量城后,未来的90天,这12位选手都要利用他们的情商、智商、特殊技能、绝活来获得能量值以求生存。能量值的获得则是要参考新浪微博粉丝的点赞、评论、转发以及分组大任务的完成情况而定。如果能量值低将会面临无住处、无饭吃、无厕所等尴尬处境。其中,城内饮食分为ABC三个等级,分别是1500-5000能量值不等,选手根据自身的能量值选择套餐。而此外曝光了12位选手的能量值排名,周思成以17517的能量值暂居第一位,洪宏星、徐冬梅、张暖雅暂时落后。

  在日前曝光的节目花絮中,成龙唯一的女弟子在能量城中两度吃剩饭,引人关注。原来因担心别人不吃早饭对身体不好,徐冬梅大方将早餐让给了另一位选手李迪,自己则回到房间静静地吃剩下的冷饭,次日午餐仍然是吃早餐省下来的鸡蛋。这个内心细腻的软汉子有太多让人感动和暖心的地方。

(责编: Soul Food)

文章关键词: 百万粉丝成龙天津卫视新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