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沛慈新专辑启动 范玮琪挺大肚发声力挺

2014年12月02日10: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范玮琪和曾沛慈 范玮琪和曾沛慈
范玮琪曾沛慈 范玮琪曾沛慈
范玮琪曾沛慈合影 范玮琪曾沛慈合影

  新浪娱乐讯 曾沛慈首张个人专辑《我是曾沛慈 I'm Pets》即将发行,首波主打《不过失去了一点点》用简单又温暖的动人歌声紧紧抓住聆听者的心。大师姐范玮琪挺肚也不忘提携师妹,并大方分享闯荡音乐路的五要诀窍:要休息、要路司机打好关系、要15分钟完妆、要谈恋爱、要交朋友。相信有这么温暖性格的大师姐范范,曾沛慈一定不会辜负师姐对自己的期望。

  日前范范挺着6个月大肚专程与师妹曾沛慈来个午后骄阳下午茶,大师姐一边温抚肚一边笑说:“我一人抵三人(大小熊猫)喔,我特别在出门前跟‘大小熊猫’报备和漂亮姐姐喝茶,果真他们难得不踢也不闹,超乖的!”

  曾沛慈和大腹便便的师姐范范相约,两人一碰面简直就有话不尽的从前。两人曾在歌唱比赛节目《星光大道》里合唱过《每天》,记得在曾沛慈工作与感情同时陷入低潮时,范范的《可不可以不勇敢》更像一帖‘疗心、疗伤’的药方,每听一回就让曾沛慈找回一点力量,最后终于挺过煎熬,继续坚持往音乐路迈进,一直以来范范都擅长以温暖情歌、动人声线陪伴广大歌迷,即使现在专心养胎,也发挥温暖性格提携师妹,大方传授了她出道13年来的甘苦。

  范范听闻曾沛慈先前录音状况,并专业为其分析传授:“记得配唱时,耳机不要挑音质太锐利的,不少歌手出道10年以上,都会遇到听力衰退的可怕职业病,像我就染上配唱副作用,每次在录音室只要跟制作人狂喊‘大爷来了’,配唱就得中断。”一旁曾沛慈听得一脸茫然,急忙询问“谁是大爷”?范范这才解释:“‘大爷’就是耳鸣啊,因为耳鸣一来,我完全听不见自己的声音,所以只好休息!”

  两人一路从挑选耳机聊到化妆技巧,分享完工作心得后,沛慈首见师姐范范挺着肚子、脸上尽是母则强的幸福线条,让她好生羡慕,还担心是不是要提早冻卵、为将来生孩子做准备,但猛然又一惊,此时此刻男友没个谱,也只能专心冲刺事业,孰料师姐摇头驳斥:“妳现在拼事业是没错,但还是要记得谈恋爱喔!我觉得女人没谈爱,整个人的状态都不会太好。”此话一出,全场哄堂大笑。

  眼见与师姐难得一聚,沛慈也把握机会,向范范倾吐自己在演艺圈多年来的困扰:“我觉得我很难放松耶,尤其现在又要发片,有时想太多就会变成一种压力,该怎么办才好?”见师妹如此紧张,范范也不忘安慰:“我们这个工作真的很难放松,不过你要多交朋友,当艺人燃烧能量的力度与速度外人无法体会,压力大时朋友都是你情绪的出口!”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曾沛慈范玮琪新专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