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兴哲邀小S为新歌《爱在圣诞》填词

2014年12月08日14: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周兴哲 周兴哲

  新浪娱乐讯 凭借热门金曲《以后别做朋友》而被熟知的周兴哲近期档期满满。不仅如此,还为圣诞活动创作新歌《爱在圣诞》,找来小S填词,让即将在12/24发行新专辑《学着爱》的他备受各界瞩目。

  为了圣诞活动特别创作主题曲《爱在圣诞》的Eric也现场首次演唱这首歌,与现场歌迷提前感受圣诞节气氛。值得一提的是,Eric周兴哲的首张创作大碟《学着爱》也将在12/24发行。

  周兴哲新歌《爱在圣诞》难得请到主持天后小S助阵写词,让周兴哲笑说,“这是小S送给我最好的圣诞礼物!问到创作灵感来源,他笑说,“因为从小在美国念书长大,国外每到12月这个时候,大街小巷都是圣诞节气氛,回到台湾后特别想念那种感觉,所以有一次我在洗澡时听到国外圣诞歌曲,脑中闪过很多之前跟同学朋友过节画面,因此就哼出旋律写出歌来了!”值得一提的是,这首歌透过制作人的关系,请到小S来填词。事实上之前有和小S有几面之缘的周兴哲,是在朋友的场合遇见她,尽管不熟识,但两人彼此都有印象。

  问周兴哲有甚么特别难忘的过圣诞经验?周兴哲笑说,“其实有个难过的圣诞回忆!我之前在念高中时有在圣诞节前夕跟一位心仪的女朋友告白,结果当场被那位女生拒绝!原来她有另外喜欢的对象了!后来我很难过,虽然她有一直传简讯来说还是可以继续做朋友,但是我因为太难过都没理她,然后就写了《以后别做朋友》这首歌,来纪念这段没告白成功的难过圣诞节回忆。”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周兴哲小S填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