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掷百万拍MV化身7个时尚卓别林(图)

2014年12月08日20: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周董)担任新歌《鞋子特大号》MV导演,大手笔花费500万台币(约人民币99万)打造,还租了三个大棚、搭了七个场景,几乎把整个片场都包下来了,拍摄整整三天,MV大玩‘错位’效果,他以七个“时尚卓别林”的造型出现,有绅士、有嘻哈,还将卓别林的经典动作-拿拐杖编入舞蹈中,展现独特的“周氏幽默”。

  拍摄MV场景有大鞋子、大的工具箱、大型“Mr.J”字样、大的圆形帽子,以及为了“错位”效果搭建的场景,全都费尽心思,前置场景就搭建了六天才完成,周杰伦说:“花了很多钱在搭景,但每个场景却只出现在MV几秒而已,我们花很多心血就是要把最棒的呈现给歌迷。MV有黑白默片的感觉,玩一些错位的视觉效果,希望歌迷看了MV之后,都能会心一笑!”

  周董以七个“时尚卓别林”的造型出现在MV里,有绅士、嘻哈等风格,编舞老师将卓别林的经典动作,还有拿拐杖的特色融入舞蹈中,都成了他独特的“周氏幽默”,其中还有默剧老师串场诠释的部分,也让现场笑声不断,MV拍摄了三天,收工时天都亮了,但因有不少幽默桥段,让大家一直笑到拍完都不觉得累。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MV卓别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