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曝阿Sa《雏妓》全裸演出 震撼期待

2014年12月17日08: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容祖儿与从台湾来港出席的女歌手齐豫(右)出席《梵海和音•祈愿世界和平2015慈善音乐会》。 容祖儿与从台湾来港出席的女歌手齐豫(右)出席《梵海和音•祈愿世界和平2015慈善音乐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容祖儿[微博]前晚出席在湾仔伊馆举行的《梵海和音。祈愿世界和平2015慈善音乐会》,提到好姐妹蔡卓妍[微博](阿Sa)在电影《雏妓》中有全裸演出,容祖儿表示震撼和期待。

  同场出席的还有专程从台湾来港出席的女歌手齐豫,一身黑白打扮的容祖儿表示为了选服装而伤透脑筋,因颜色要配合庄严的场合。

  容祖儿表示因为妈妈的关系而倾向信佛,而这次获邀请可能与佛有缘。她又称平时也有抄佛经,令人平和一些。问到会否考虑出佛歌碟?她说:“几年前唱过《心经》出过碟,只是不是有太多人知,我没有Cally姐(邝美云)那样去修行,看下缘分安排我到时做什么就做什么啰。”音乐会上容祖儿又现场献唱《心经》。

  其好姊妹蔡卓妍(阿Sa)在电影《雏妓》中有全裸演出,容祖儿说: “好震撼,好期待,不过阿Sa说希望大家不要抱着色情眼光入场,因为套戏有好深奥意义。” 她又爆阿Sa拍戏期间情绪很低落,有一点抑郁,但现在已无事,希望阿Sa这次成功。问到如果有人找她拍类似题材,会否肯全裸演出?容祖儿说:“如果是就OK,(不用跟男友备案?)其实艺人好被动,都是等机会,一有的话就会争取,不用跟什么人交代啦。”

  另外,提到其好友何韵诗[微博]被市民推荐投身政界,问到容祖儿可觉得适合?容祖儿想了一会才回应:“那她也有这方面的兴趣,不过我又不是很懂,近来联系又少,看新闻才知道。”问到如果阿诗参选会否投她一票?容祖儿闻言很大反应说:“哗,到时再说吧。”(苗菲)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容祖儿阿Sa全裸雏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