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雨不想见乐坛凋零 英皇歌手支持颁奖礼

2014年12月17日09: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吴雨 吴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唱片业协会IFPI主席吴雨[微博],昨天率领洪杰、糖妹、Hotcha的Regin(张惠雅)以及小肥、天堂鸟同柳妍熙等多位歌手,出席第二届“微电影《创+作》支持计划(音乐篇)”启动礼。谈到歌手不出席没奖的颁奖礼,吴雨声称英皇歌手年年都很支持乐坛颁奖礼,如果没奖就不去,乐坛就会很调零。

  吴雨表示是次比赛对行界的帮助好大,让年轻人有机会发挥创意,同场大会颁发第一届创作大奖各个奖项,张惠雅夺得第一届“最佳微电影制作大奖”银奖兼“最受欢迎微电影”得主(歌手)两个奖项。

  反对为利益才出席

  多个乐坛颁奖礼举行在即,对于盛传环球及太阳娱乐将不会出席无线《劲歌》颁奖礼? 吴雨说:“那就不知道了,英皇就会出席各大颁奖礼,比如广州那个《先锋榜》,我们都好好成绩。(传谢安琪[微博]对赛果感不快?)那就不关我事,不愿置评啦,我们就好开心。”问到可看好容祖儿[微博]在《劲歌》连庄“最受欢迎女歌星”?他坦言:“都希望,不过是要公投,我会尽力,(会否争取容祖儿出席?)我不清楚她是不是要出席,我希望所有艺人都出席颁奖礼。”他又称一首歌的成功,除了歌手外,背后的一班团队都很大功劳。

  对于今年的乐坛颁奖礼很多人都表示不会出席,吴雨就慨叹:“个个都不去的话乐坛会好凋零,间间都为利益才去也不是那么好,同行有无奖都要支持,以前无论有多大的歌星都会济济一堂,虽然现在市道不好,都想大家出席热闹下,个个都不去就不用搞啦,我们英皇年年都好支持乐坛颁奖礼。”(苗菲)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颁奖礼吴雨英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