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岚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完美落幕

2014年12月23日11: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温岚和潘玮柏 温岚和潘玮柏

  新浪娱乐讯 温岚19日登上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首场个人大型售票演唱会《舞动岚图》完美落幕。戒酒一个月的温岚在庆功宴上终于放心喝酒,谈到演唱会上不慎拍掉潘玮柏帽子仍自责不已,倒是潘帅不以为意大方出席庆功宴,温岚特别送上纯金钢铁人给好友,象征潘玮柏“金钢不坏”越来越勇,也为潘玮柏一月底登上台北小巨蛋的《伊殿园 王者归来》演唱会送上祝福。

  在全场欢声雷动下,温岚情绪激动地现身庆功宴,太阳娱乐文化集团执行董事Patrick Lam及太阳娱乐文化演唱会执行长Sam Kong特别上台与温岚合开香槟,两人对于温岚演唱会给予高度肯定,极力赞赏温岚的努力,以身为太阳娱乐的一份子为荣。

  温岚在庆功宴上表示,演唱会上最难忘的画面,就是在与潘玮柏合唱《Tell Me》时不慎拍掉他的鸭舌帽、让伤口意外曝光,温岚慌乱表示:“我发誓绝对不是故意的”,她透露本想在唱RAP时将潘帅拥入怀中,不料手一挥动竟打跳他的帽子,让头上伤口意外曝光,到了庆功宴看到潘玮柏仍满脸歉意,反而是潘玮柏大方出席笑说:“发型一露出来,霸气变成了逗比(好笑的意思)”,温岚半开玩笑说:“到时玮柏小巨蛋演唱会不如我们从舞台侧面上演双飞燕。”而受伤后休养身体一个多月的潘玮柏,面对小巨蛋演唱会倒数计时,也计划在一个月内减肥六到八公斤,要以更完美的体态重新站上舞台。

  演唱会上完美演出,其实温岚却是带伤上阵,前一晚彩排高空水晶灯舞蹈时已经不慎撞伤肋骨,正式演出时在落地前又在撞到伤口,当场伤势更严重,到了庆功宴肿起了不小的伤口,温岚认真表示:”艺人站上台那一刻什么都没想到。”

前插入后插入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温岚潘玮柏演唱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