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凌晨饿坏网友 地狱餐单变拼命三娘

2015年01月22日11: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邓紫棋“海鲜之夜” 邓紫棋“海鲜之夜”

  新浪娱乐讯 1月21日凌晨,邓紫棋发布微博称“海鲜之夜,农历新年前自后一次cheat meal。睡醒后,地狱餐单重新开始。”同时配上了大量海鲜美食照片,让网友大呼“大早上就放毒,是要馋死人的节奏啊。”

  近来频频在微博上与大家分享各种美食的邓紫棋,据说其厨艺也是相当不错的,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上得舞台,下得厨房的典范了。不过尽管偶尔下厨慰劳自己,但是对自己要求颇高的邓紫棋每过一段时间,就会用营养师为其搭配的“地狱餐单”来控制自己的饮食,以求能够将最好的一面表现给大家,看来歌迷又要一边安慰邓紫棋“胖胖的才可爱”,一边心疼偶像又要变身拼命三娘喽。

  那么“地狱餐单”的第一天,邓紫棋的感觉又会如何呢,“往事只能回味了”忧伤的微博回复,让人感叹,看来饥饿之中的邓紫棋,分分钟变女诗人了呀这是!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邓紫棋歌手音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