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晒素颜坐港铁照 被网友吐槽3秒记忆

2015年01月23日08: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G.E.M.昨天(1月22日)素颜乘坐港铁 G.E.M.昨天(1月22日)素颜乘坐港铁
陈伟霆在内地走红还获邀参与北京央视春晚演出。 陈伟霆在内地走红还获邀参与北京央视春晚演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近两年主力在内地发展的邓紫棋(G.E.M。),似乎对过往熟悉的香港,因太久没回来变得一切好新鲜,就连香港人每天乘坐的港铁,对她都变成“难得”的事,都因她素颜乘坐港铁并留言:“今天去坐港铁了。哈哈哈。好兴奋!”但其实她这个留言曾更改过,之前是写:“地铁改名港铁后,我终于第一次坐到了。哈哈哈,好兴奋!”引来不少网民质疑地铁是7年前改名,G.E.M。会有这么久没有乘坐吗?也有网民指去年才于铜锣湾港铁遇过她与妹妹;也有网民指可能她就像金鱼只有3秒记忆,所以别怪她忘记了。

  与陈伟霆登央视春晚

  同时每年内地备受重视的北京央视春晚,近日陆续公布演出名单,继刘德华与莫文蔚后,香港歌手还有G.E.M。及陈伟霆。G.E.M。因《我是歌手2》走红内地,还巡回做演唱会,而在香港同期出道的陈伟霆凭《古剑奇谭》一剧在内地迅速成为新偶像。演出春晚的还有鹿晗、吴亦凡、那英及李宇春等。

  陈伟霆可谓熬到出头天,过往只被视为阿Sa的男友,现在终可独当一面,英皇娱乐北京运营总裁霍汶希说:“陈伟霆目前除了拍戏,还积极备战春晚,配合春晚剧组的一切安排。至于他在春晚的表演,一定会带来惊喜,请大家拭目以待。”(颖颖)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邓紫棋陈伟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