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诺率粉丝街头宣传 否认新歌抄袭阿雅

2015年01月27日14: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阿诺宣传新专辑 阿诺宣传新专辑

  新浪娱乐讯 美食节目主持人阿诺今年多了“歌手”这个新身分,她在2015年的第一天以数字方式推出全新个人单曲《贪吃冒险》。

  日前阿诺以缤纷亮丽的主打歌造型在台北西门町,举办发片后的首度公开活动“贪吃冒险”街头大游行。现场她除了演唱主打歌《贪吃冒险》,更公开大跳主打歌《贪吃冒险》的《贪吃舞》,紫色假发萌样十足。

  阿诺率领大批粉丝们沿路在热闹街头的每一家店面、摊位发送自己的单曲,粉丝们纷纷抢着握手、合照,还有香港来的小朋友上前合照,更现场学场阿诺的歌,让阿诺相当感动,短短不到一百公尺的路,就走了20多分钟,粉丝们不只跟着唱,还会一起作舞蹈动作。

  活动中,她被媒体问到,有网友说她的歌曲疑似抄袭柳翰雅16年前的“剉冰进行曲”,造型也与日籍歌手“卡莉怪妞”很相似,对此阿诺笑答:“其实每个艺人要呈现出来的都东西都不太相同,阿雅姐跟卡莉怪妞都是我很喜欢的艺人,因为她们的特色都很鲜明、很棒,尤其是阿雅姐,以前还会学跳她的舞唱她的歌。”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阿诺阿雅新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