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民发行EP《还是你最好》展现蜕变状态

2015年01月27日12: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浩民接受采访 陈浩民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近日,陈浩民来京宣传,刚刚到京的他通告则被排的满满当当。曾在《天龙八部》、《活佛济公》等影视剧中有着出色表现的陈浩民,在乐坛也取得了成绩,工作重心也逐渐转向内地。据悉,未来还要在京进行一周的宣传,这也让内地的影迷、歌迷们可以更加近距离的接触到陈浩民,也算是陈浩民在新年来临之际为内地粉丝发送的一种福利。

  在发行第一张专辑《我爱你》后,陈浩民开启了乐坛之路。为了回馈广大歌迷一直以来对自己的支持,陈浩民更是在百忙之中发行了全新EP《还是你最好》,作为一个有着幸福美满家庭的艺人,陈浩民为人夫,为人父,蜕变成为一名成熟型男。

  此次来内地宣传新歌的陈浩民,迎面而来的便是接踵而至的各路通告。《还是你最好》这张EP中共包含同名主打歌及《起点》两首歌,一首为情歌,另一首则为励志,这两首歌都是对陈浩民生活最为真实的刻画,听过这两首歌的人会浮现出这些年来陈浩民的蜕变以及生活状态。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陈浩民歌手还是你最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