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阔别7年录MV 任达华探班送惊喜

2015年01月27日08: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任达华(右)惊喜探班,张学友笑说让他有醒着做梦的感觉。 任达华(右)惊喜探班,张学友笑说让他有醒着做梦的感觉。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歌神”张学友睽违7年,终于在去年底推出最新国语专辑《Wake Up Dreaming醒着做梦》。在专辑同名主打歌曲《我醒着做梦》MV拍摄中,张学友站在海边狂浪拍打环伺的石岸上,画面超具震撼力的澎拜气势。

  张学友要涉水行走兼跪卧沙滩,而拍摄当天又遇低温寒流来袭,他却丝毫没有倦意的说:“没事的,没有想象中那么冷。”要大家别担心,他随后更表示,可能心理准备充足了,所以不觉得水很冷,还笑说自己反而有点失望。而一幕大火烧床的场景,虽然现场烟雾弥漫,张学友仍面不改色,专注演唱,超级敬业的精神与态度,让拍摄过程得以顺利的一次完成。张学友笑着表示,MV又水又火的,画面强烈,水不冷但火蛮热的,热气让头发有飞起来的感觉。

  而老友任达华来探班,让张学友又惊又喜,他还笑称正对应新歌名字:《醒着做梦》。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张学友任达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