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鸿明《往快乐逃》首发 新专辑将发布

2015年02月10日14: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游鸿明《往快乐逃》 游鸿明《往快乐逃》

  新浪娱乐讯 不久前,游鸿明时隔三年后首次发声,发布了自己最新专辑中的预热歌曲《敌不过想念》,今日游鸿明再次发布了专辑中的第二波预热歌曲《往快乐逃》。

  好久没听见游鸿明 好久没听到自己内心的声音

  我们都被游鸿明的创作感动过,在情绪低潮的当下被他写的音符逼出了眼泪,然后不爱,或是继续爱。我们也都曾在游鸿明的声音里找到过休憩的角落,因为心中那片别人无法了解的哀伤,只有他的歌懂。爱情的转折,都曾经循着游鸿明的声线有了出口,再怎么坎坷的相恋过程,都因他的情歌,给了自己卸下包袱的坚强理由。好久没有听见游鸿明,也就等于好久没有听到自己心里的声音。

  《往快乐逃》英式摇滚风 诠释爱情中不得已的放手

  今日发布的游鸿明最新专辑第二波预热歌曲《往快乐逃》由邬裕康作词、游鸿明作曲,在台湾录制完成。《往快乐逃》展现了游鸿明久违的快歌节奏,用明亮而潇洒的英式摇滚音乐风格,诠释爱情中不得已的放手。游鸿明畅快奔放的歌声背后,隐藏的是男人带着酸楚的坚强。吉他与钢琴相互搭配的绝妙编曲,创造出独具气质的英式摇滚节奏,丰富的音乐性开启一片天光。

  3月7日将在京举办《最近的游鸿明》专辑发布会

  据了解,游鸿明时隔多年后的最新专辑命名为《最近的游鸿明》,计划将于2015年3月初与粉丝见面;同时《最近的游鸿明》专辑发布会也将在3月7日于北京举行敬请期待。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游鸿明往快乐逃新专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