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寮监狱被劫 陶晶莹称台湾好嗨被骂删文

2015年02月11日23: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陶晶莹评论劫狱新闻,被不少网友反批 陶晶莹评论劫狱新闻,被不少网友反批
陶晶莹在微博称:台湾真的好嗨 陶晶莹在微博称:台湾真的好嗨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近来天灾人祸不断,先是复兴航空坠河失事,今(11日)又传出高雄大寮监狱6名受刑人持枪挟持典狱长,女星陶晶莹刚刚也翻拍新闻画面,在微博表示:“台湾真的好high!”网友也转载她的留言,无奈称最近到底怎么了。

  陶晶莹看劫狱新闻有感,在网上PO文,“台湾真的好high!”疑因被批发言不恰当,已在刚刚删除这条微博。

  高雄大寮监狱今日惊传暴动事件,6名受刑人下午4点以纠纷为由,先挟持替代役与管理员,戒护科长王世仓、典狱长陈世志自愿当人质与受刑人谈判,目前王世仓、陈世志2人仍被挟持中,受刑人更要求提供车辆逃离,与警方僵持不下。

文章关键词: 陶晶莹台湾监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