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劫狱好嗨被骂 陶晶莹:难以相信的意思

2015年02月11日23: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脸书回应 脸书回应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高雄大寮监狱今(11)日下午发生六名受刑人持枪挟持典狱长等三名人质的事件,引起国人关注,艺人陶晶莹傍晚在微博发文说:“台湾真的好high!”并附上翻拍此新闻的画面,引来网友骂声,陶晶莹得知后,删除微博发文,并在脸书解释说:“high这个词,在我的定义里是劲爆难以相信的意思。”

  陶晶莹说:“关于我刚刚在微博上发了一篇监狱事件好high的说法,引起大家误会,我想说明的是,high这个词,在我的定义里是劲爆难以相信的意思。关注新闻中,希望平和落幕。”此番解释仍引来不少网友批评说:“毕竟有人被挟持,这么说确实不妥,人命关天!”、“还在狡辩,你以为只有你懂英文吗??一直以来,认为你是难得有脑的艺人,如今看到的是连身为人最基本的同理心都没有,更别说你还是一位母亲。永远拒看你的节目!!!”

  对陶晶莹的解释,也有人力挺说:“其实我相信你没恶意,觉得你并不是那种会幸灾乐祸的坏心的人,建议下次发文前多加些前言后语,把想法说完整点,避免让人误会和抓到机会批评”。

文章关键词: 陶晶莹劫狱劲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