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华健北京演唱会门票提前2个月进入尾声

2015年02月12日10: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周华健北京演唱会海报 周华健北京演唱会海报

  新浪娱乐讯 阔别北京舞台五年,周华健今年将重返北京,于4月25日在工人体育场举办《今天唱什么》北京演唱会。与以往不同,此次他将首次挑战能容纳四万人的户外大型场馆,华健大哥对此也尤为重视。值得高兴的是,据主办方非凡京奇透露演唱会自开票以来,票房预订势头一直良好,以至于开票当日就已销售过半。至今已经有多档价位销售断档,有望在春节之后提前2个月进入票务销售的尾声。除了提前剧透的“点歌环节”,他还特意将演唱会提前30分钟,希望能够为观众呈现更多的好音乐。相信此次他定会用他充满魅力的演唱、幽默的语言、搞笑的肢体动作再次征服北京歌迷。

  不博眼球、不抢头条,暖男鼻祖一直默默的陪伴你身边

  出道至今,周华健因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形象,一直深受观众的喜爱,人缘极好的他,用当今网络用语来说,在歌迷心中可谓“0差评”。之前他在北京举办多次个唱场场爆满,此次《今天唱什么》演唱会距上次《花的拼图》北京演唱会已经有5年之久。这位老朋友虽然不像娱乐圈中人士总在“博眼球、抢头条”。但我们一想起他,哼起他的歌曲,就会暖心地知道周华健一直默默陪在你身边。这也是虽然场地规模扩大数倍,但票房依然大爆发的原因之一。

  年轻夫妻带父母看周华健演唱会成购票主力

  票务代理大麦网的负责人发现,本场演唱会购票有一个有趣的现象。就是经常有一次性购买四张的顾客。主办方非凡京奇解释道,这是因为虽然演唱会制作成本不断增加,但周华健本人在策划会时亲自表示希望能够走低票价亲民策略。最后门票定价平均只有三四百元,低价票占了全场总数的四分之三。而周华健恰巧也是许多年轻人父母的最爱。所以出现了许多年轻夫妻购买四张票带父母来看周华健演唱会的有趣现象。周华健本人也曾表示,“希望他的演唱会能成为情侣约会、朋友叙旧、全家团圆的温馨活动。”如果在演唱会现场有人愿意为父母点歌敬孝心,相信好人缘的周华健一定会百分百的满足Ta的孝心。

  演出名称:周华健《今天唱什么》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演出时间:2015年4月25日晚19:30

  演出地点:北京工人体育场

  演出票价:场地1280/980/780看台480/380/280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周华健演唱会北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