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德伟祝福旧爱周汶锜 演唱会后计划造人

2015年02月28日00: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杜德伟 杜德伟

  新浪娱乐讯 杜德伟(Alex)27日出席电台接受郑裕玲(Do姐)的节目访问。新年假期Alex透露跟老婆和家人刚一行十人去到拉斯维加斯旅行。他更大曝在当地十大奇景大峡谷的惊险故事:“我们坐着船突然停下来了,不断随着海流后退,我身为大姐夫以大家安全为主,就装帮忙修理,说是马达坏了,挥手呼救别人以为跟他打招呼,幸好最后也有一艘船来到。”

  提到旧女友周汶锜早前宣布造人成功,怀胎五月,对此Alex表示衷心恭喜,并指爸爸说过有了小孩的男人才是真正的男人,女人也一样。至于何时才让自已当真正男人,他笑言办完演唱会后会努力计划一下。 TUNGSTAR/文并图

文章关键词: 杜德伟周汶锜造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