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嘉桓羊年超性感出击 露胸秀长腿成焦点

2015年02月27日08: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嘉桓上围突出“V”字,再加一双长腿,成为全晚焦点。 陈嘉桓上围突出“V”字,再加一双长腿,成为全晚焦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毛皮业协会主办的“皮草之夜2015”,前晚在香港会展上演一场主题名为“Fur for U”的华丽皮草秀,展现时尚都会魅力。拥有模特儿身形的陈嘉桓超性感登场,令人眼前一亮,其突出的大胸和长腿更成全场焦点。

  陈嘉桓直认要“激发”出事业,她说﹕“羊年第一天开工,要激发一下,走运气!”去年她在电影《贩卖。爱》演出性感尺度已算大胆,摆明愿意尝试走性感路线;不过对于有女星愿意拍露点戏而大受导演欢迎,陈嘉桓表明不考虑﹕“一定不会露点演出。师父(冼国林)也未必接受。有时不需要露全部,因为全露光未必好看!”

  陈嘉桓不担心市场竞争大、不牺牲露点会比别人吃亏,认为各人形象不同;她声称自己肯捱苦拍打戏,也可以忍心剪超短发反串扮男生,自觉反串会受女孩子欢迎。(苗菲)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陈嘉桓性感长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