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玛不理哈利王子绯闻 告白已婚男星

2015年02月27日12: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艾玛-沃森特(资料图) 艾玛-沃森特(资料图)
史蒂夫-卡瑞尔(资料图) 史蒂夫-卡瑞尔(资料图)
原文截图 原文截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24岁的英国女星艾玛-沃森特(Emma Watson)在电影《哈利波特》饰演赫敏走红全球,她外型亮丽也兼具内在美,被联合国妇女署(UN Women)选为亲善大使,近来忙着女权活动四处奔走,深受许多粉丝喜爱。她日前爆出和英国哈利王子绯闻,才在推特高EQ响应,马上接着PO出1张手写信,向大她28岁的演员史蒂夫-卡瑞尔(Steve Carell)告白“想嫁给你”,引起网友热烈讨论。

  艾玛22日在推特PO出亲笔手写信,内容属名要给之前入围奥斯卡影帝的史蒂夫-卡瑞尔,内文先写下“你在《阳光小美女》(我最爱的电影之一)里完全是个天才,我的弟弟在看完《银幕大角头》后超级喜欢你。”接着她直接向对方大告白,透露看完《疯狂愚蠢的爱》后,“超希望嫁给你或你能领养我。”此PO文一出,让所有人都好吃惊。

  此外,艾玛-沃森特也提到史蒂夫-卡瑞尔之前出席奥斯卡典礼、配戴了支持两性平权的袖扣出席,她近来为女权活动奔走,非常开心对方也能响应,在文末表达称赞之意,“我为你感到骄傲,谢谢你!”此篇发文一出,不少粉丝也涌入她的推特留言,称赞她努力宣传女权的心意,是许多人的模范榜样外,也称赞她的亲笔告白信 字迹非常可爱。(ETToday/文)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艾玛史蒂夫-卡瑞尔绯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