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有事业有好老公 不需要生小孩

2015年03月07日21: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莫文蔚 莫文蔚

  新浪娱乐讯 乐坛天后莫文蔚(Karen)日前接受电台访问时,聊起她父亲离世时的复杂心情。去年的春节前,莫文蔚的父亲突然离世,使她伤心不已:“我和家人提早吃年夜饭,之后我就先回了英国,隔了一天接到家人电话后,我就立即赶回到香港,真的很愕然。人生就是这样,有很多事情你不能预料,所以要好好珍惜每件事,不要让自己有遗憾,这是我最大的感受。”

  放3个月大假散心

  幸好她当时正筹备《不散不见》专辑,可以让她有一个发泄点,新专辑以“再见”为主题,使她能把人情绪投放在音乐里。而为了更珍惜与人相处的时光,她决定了搬回和妈妈一起住,同时为了维系夫妇感情,20年里从没有放假的她,去年九月终放下工作,放假三个月陪伴丈夫环游南美洲。

  不考虑生孩子

  谈到生儿育女问题,莫文蔚直言因德国籍丈夫与前妻育有三名子女,她从来没有生小孩的压力:“妈妈从来没有过问,她还叫我不生就算。我一直感觉很满足,我拥有事业,还可以嫁给得一个好丈夫,真的很足够,不需要生小孩。”对于“继父母”这个身份,莫文蔚表示因丈夫的三子女均已进入大学,大家都以是成年人方式沟通,相处融洽。

文章关键词: 莫文蔚父亲去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