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昕阳:声音柔情似水 情感天崩地裂

2015年03月26日11: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林昕阳《爱是信仰》 林昕阳《爱是信仰》

  在《锦绣缘》片尾曲《爱是信仰》中,林昕阳[微博]的演唱丝丝动情,和剧中情绪搭配得天衣无缝,真实感动。

  说实话,初听到《锦绣缘》片尾曲《爱是信仰》时,最关注的还是电视末尾上演的精彩花絮。然而当高潮“这一次不同/这一次不同/这一次真的真的不同/因为流浪的心/归属了天堂/因为不安的爱/崇拜了信仰……”响起时,你会被这柔情似水的嗓音所吸引,难得有这样好声音,既动听又温暖,看似轻描淡写却内里丰满。这个人,来自台湾,他叫林昕阳。

  林昕阳,2008年出道,演过电视剧,发表过专辑《窗帘》、《1000个太阳》等,也让大家认识到这个慢板情歌唱的很好的男生。林昕阳唱歌很有情感,温柔的嗓音,会让你情感最终防线瞬间崩溃,这或许就是我一直无限循环《爱是信仰》的原因吧!同时,在看到林昕阳刚刚曝光的《爱是信仰》MV后,愈发喜欢这个会唱歌的男孩。为了呈现出很好的作品,他克服寒冷、熬夜等困难的这份精神,敬业,让他在音乐领域的发展,又多了一个有力的优势。

  在大家都刻意的飙高音、比唱功的当下,有这么一个好好唱情歌的人已经太难得,下次去KTV,你可以试试林昕阳—《爱是信仰》。

  ‍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情感信仰林昕阳一次天崩地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