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新歌MV热拍引围观 憋笑演苦情戏

2015年03月30日18: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邓紫棋新歌《单行的轨道》 邓紫棋新歌《单行的轨道》

  新浪娱乐讯 3月29日,邓紫棋[微博]在广州芳村一段铁轨处拍摄新歌MV《单行的轨道》。尽管轨道地处偏僻,但周围的歌迷们还是在口口相传中得知了邓紫棋到来的消息,随后发生了500人的大围观,现场十分热闹。一边要为了投入MV情节需要酝酿伤感情绪,一边又无法拒绝热情的粉丝而频频和他们挥手问好。事后,邓紫棋坦言虽然这种情绪转变可谓是“严峻考验”,不过看到这么多人支持自己,还是很开心!

  据悉,拍摄当日,为了一睹邓紫棋花容,热情的当地歌迷有的站在了自行车上,有的站上了厢式货车的车厢,还有一些人层层叠叠地爬在树上……他们纷纷举起手臂拍照,其中一位还将现场照片发上微博并表示,“今天不做生意,只求见女神一面”。而邓紫棋更是向当地歌迷们频频挥手示意,毫无架子的她被歌迷大赞“Nice”。其实,自从她爆红后,各种声音不断冒出,而这次亲眼看到邓紫棋,亲身感受到邓紫棋的当地歌迷则忿忿不平在网络上为邓紫棋喊冤,并称邓紫棋的亲和友善足以让传闻不攻自破。

  据工作人员目测,现场围观者至少有500人,热闹异常。据悉,《单行的轨道》本是一首略带伤感的歌儿,所以在MV的拍摄过程中,邓紫棋时不时就要独自酝酿“悲伤”的情绪。而一方面,热情的歌迷又在不停地问候她,惹得她又想酝酿情绪,又无法控制自己跟歌迷打招呼……所以,当工作完成后,邓紫棋可谓是大大松了一口气,坦言“那么长的时间里不能笑着跟歌迷打招呼,真是一场严峻考验!”据悉,这首《单行的轨道》将于3月31日首发,而MV也将在随后推出。‍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邓紫棋MV新歌歌迷围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