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携手信演唱显默契 忙完歌3投入巡演

2015年03月30日17: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A-Lin A-Lin
A-Lin黄丽玲 A-Lin黄丽玲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3》于3月27日举办总决赛,A-Lin找来前师兄信合唱《狂风里拥抱》,一早再从深圳赶往长沙总彩排,直到凌晨12点才收工,但她昨表示12月参赛至今,虽然经常体力透支或压力过大,但她昨表示:“一站上舞台就都可以忘记疲累,不过,这3个多月来必须和家人分隔两地才是最大的煎熬,无论比赛如何,希望结束后,能好好陪家人两天!”

  26日总彩排时,A-Lin和信合唱《狂风里拥抱》,两人牵手出场,演唱默契十足,台下听得如痴如醉。A-Lin和信有着长达10多年的师兄妹情谊,且信近来正忙着宣传新专辑《反正我信了》,为了替A-Lin助阵,特别请唱片公司协调档期,百忙中抽空前来帮唱,情义相挺,师兄妹俩能再度合体飙歌,令A-Lin演唱当下心情很激动。不过,A-Lin因一天来回深圳与长沙,空气与温度的变化太大,导致鼻子过敏,整天口罩不离身,开玩笑说:“我干脆一直斗鸡眼算了,就不会想打喷嚏了。”为了参加总决赛,A-Lin的家人都用视讯为她集气、加油,对于如何备战,经纪人瑞克则笑称:“睡饱就是最好的准备。”

  总决赛中,第一轮帮唱环节后,将从7位歌手中淘汰1位,其余7位再进入第2轮个人演唱环节中,两两PK选出前3名,再由现场500位观众投票,3位选手中选出该季冠军。对于各组帮唱嘉宾来势汹汹,A-Lin淡定地说:“平常心,各有各的特色,尽全力就好。”A-Lin参赛《我是歌手3》共12期,陆续演唱过《给我一个理由忘记》、《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找自己》、《爱上你等于爱上寂寞》、《我等到花儿也谢了》、《她说》、《忘记拥抱》、《一想到你呀》、《老人饮酒歌》、《忘不了》、《爱》等,每一首歌曲都因她在比赛中一唱翻红。

  第二轮个人演环节中,A-Lin选唱蔡依林[微博]《柠檬草的味道》,歌声穿透力十足,且情感细腻,全场听得如痴如醉。据悉,她每周选歌挑歌后,为了练歌,大约录制7、8首Demo,几乎是一张专辑的份量,相当可观。而A-Lin从12月参赛以来,人气暴涨,昨晚总彩排后,她趋步赶往保母车,过程中频频被粉丝“拦截”,要求签名,还有人在电视台中庭大喊:“我们最喜欢A-Lin。”让她觉得这段期间的辛苦都值得了。比赛结束后,她将投入“声吶Sonar”世界巡回演唱会,继续用音乐征服歌迷的心。

文章关键词: A-Lin总决赛我是歌手3巡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