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发新专辑包办词曲 陈奕迅小S等送祝福

2015年04月09日00: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南音/文 夏祺/摄影

  新浪娱乐讯 4月8日,信在北京举办加盟华研音乐后第一张音乐作品《反正我信了》内地发布会,宣布将开启新专辑内地音乐会行程。活动现场不仅播放新专辑首播主打歌《冷火》MV,信还现场演唱了《反正我信了》《如果你还在就好了》两首新歌。被问有没有可能参加第四季《我是歌手》,信模糊表态,目前还没有接到相关邀约。

  距离上一张专辑《我记得》已经两年多,今年信带着新专辑《反正我信了》回归乐坛,收录10首新歌和2首此前发表过的影视主题曲。其中,信包办了专辑大部分歌曲的词曲创作,并改编了经典歌曲《一样的月光》。

  据悉,为了提升专辑品质,信远赴美国进行音乐后制工作,除了邀来美国乐手负责乐器部分,还请到Linkin Park的录音师Ethan Mates为专辑混音,更重金聘请拥有16座格莱美奖杯的大师Ted Jensen负责母带后期处理。专辑一发,信就接到了刘翔、陈奕迅[微博]、蔡康永[微博]、小S[微博]、SHE、吴镇宇、李荣浩、A-lin等多位好友的祝福。(南音/文 夏祺/摄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创作反正我信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