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信哲5月30日厦门开唱 演唱会即将开票

2015年04月17日11: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信哲海报-厦门站 张信哲海报-厦门站

  新浪娱乐讯 张信哲[微博]的巡演南宁站脚步越来越近了,南宁各大售票点也随着演出的临近票务越来越紧张,多处呈现一票难求景象。而厦门站也未停歇前进的脚步,已确定将于5月30日登陆厦门集美嘉庚体育馆,与厦门的歌迷一起温暖整个五月,共谱“哲式情歌”新篇章。明日正式开票,歌迷可在各大票务网站进行门票预订。

  据悉,这也是张信哲再次回到海滨之城厦门开唱,而本次票价也分为1280/1080/1800(套票)/880/680/480/280元七种票价结构,不容置疑,再回美丽厦门对阿哲来说有着特殊的情怀,所以阿哲也将给厦门的朋友以及赶往厦门来的歌迷朋友带来最动人的歌声,最精彩的演绎,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厦门张信哲演唱会开票开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