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怀孕4月拍广告 挺孕肚跳高网友吓出汗

2015年04月20日09: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昆凌挺孕肚跳高 昆凌挺孕肚跳高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昆凌怀孕4个多月,21岁的她年轻体力好,挺着孕肚到处走。她在美国科切拉音乐节拍摄平面照片,和孔令奇变换多套造型,摆出各种Pose,其中一组两人跳跃拍摄,令网友看了大大捏把冷汗,“跳那么高”、“震惊”、“大嫂太活泼了吧”!

  她美国行4天,最兴奋的是巧遇杰登史密斯,由于音乐节音乐声大,昨在微博说“今天只能在离场地比较远的地方听音乐,怕吵到胎儿。”却忽略自己的跳跃动作,可能让胎儿受影响,她的经纪人昨说:“只是拍摄角度感觉她跳得很高。”

  她的老公周杰伦18日在重庆举行“魔天伦”演唱会,5万名歌迷座无虚席,一名爱他13年的歌迷穿着婚纱看演唱会,并高举大字报“生个足球队”挺他,他看了很感动,还有孕妇歌迷到场,足见他为人夫人父后人气不减。

(责编: maiko)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