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商捉急!男歌手被假五月天阿信妹妹诈骗

2015年04月30日09: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香港男歌手姜文杰(右)被自称是五月天阿信(左)妹妹的女生诈骗 香港男歌手姜文杰(右)被自称是五月天阿信(左)妹妹的女生诈骗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出身独立乐团Benji and Lesley的香港男歌手姜文杰,日前出席活动自曝遇到诈骗,对方还自称是五月天[微博]阿信[微博]的妹妹。姜文杰说:“有一位姓刘的女士邀请我跟台湾宝弟参加大陆综艺节目。”他半信半疑签了约,却迟迟拿不到签约金,这才发现被骗。而大陆公安因没涉及金钱损失,不受理报案,让姜文杰的个人资料白白外洩。

  姜文杰指有位姓刘的女性自称是五月天阿信妹妹,邀请他上节目,签约后他才发现是骗局,“虽然没金钱损失,但是个人资料就全给她,整件事是骗局,根本就没这个节目。”但五月天粉丝看了消息觉得太瞎,因为阿信本名陈信宏,跟刘姓完全没关系,只能说他“躺着也中枪”。ETToday/文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五月天阿信妹妹诈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