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发全家福示爱汪小菲 说离婚是回应假设

2015年05月12日16: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大S晒幸福全家福 大S晒幸福全家福

  新浪娱乐讯 日前,大S[微博]在参加某综艺节目时被问到:“假如你遇到今生挚爱会离婚吗?”个性直爽的她竟脱口而出:“会考虑离婚。”因此,语出惊人的大S又成了舆论的焦点。今天12点33分,大S发微博澄清了事情原委,并配图全家福以证明自己的心意。

  大S微博原文:“辩论题是‘如果你遇到了今生挚爱会不会选择跟现在的伴侣离婚’,我说我正好遇到我的今生挚爱了!淘气的主持人说这个不算,要重新假设!好吧,为了节目效果我就顺便说离吧,至少不要欺骗彼此。注意!这只是一个假设的辩论题!我可是非常爱老公的!”

  大S顺便配上自己的全家福照片,照片中大S紧抱自己的女儿,并甜蜜亲吻她,汪小菲[微博]在后面深情注视着她们母女,其乐融融的三口之家让人羡慕之极。对此,网友惊呼:“你们家颜值好高!”“玥儿小盆友越来越可爱咯!”“自己的幸福自己知道哈,祝福你们温馨的小家!”

  (实习生吴婷/文)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大S汪小菲离婚全家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