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发长文称受伤 疑似回应捞金等传闻

2015年06月05日00: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萧敬腾发长文疑回应近日的各种传闻 萧敬腾发长文疑回应近日的各种传闻
雨神和爱犬 雨神和爱犬

  新浪娱乐讯 6月4日23:58分,萧敬腾[微博]在微博发表长微博,写道:“最近我看清楚了好多人和事~也包括自己~我承认我有点受伤,有点沮丧~”而他也表示自己理解了就会想办法修复。而大家对商业演出、演唱会、电视节目、真人秀等捞金行为的不同看法,他也表示自己是在分享、传递音乐,希望粉丝能够听到他的声音。

  随后,网友纷纷为萧敬腾加油:老萧,做最真实的自己就好。做你热爱的音乐,分享你的音乐,人会累,但一定要调整好心态!(新娱)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萧敬腾传闻回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