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管孩子让昆凌扮黑脸 婚后仍似情侣

2015年06月05日14: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昆凌 昆凌

  新浪娱乐讯 怀孕中的昆凌[微博]近日接受杂志采访畅聊婚后生活。昆凌称婚后与老公周杰伦的相处模式还是像情侣,也不会特别意识到变成夫妻,或许小孩出生后才会有不同的相处模式。在讨论未来小孩的管教分配时,周董竟然要昆凌扮黑脸,说我昆凌不笑看起来很凶。

  昆凌称宝宝与她一切状况都很好,胃口也恢复许多:“一开始常常孕吐、食欲不振,但医生说要增加宝宝的羊水量与重量后,我就开始多吃蛋白质与喝汤,即使很饱还是会多吃几口肉,希望能让宝宝吸收养分,有个礼拜宝宝体重有点落后就立即担心起来,想要赶紧补足重量。”

  昆凌说除了照顾宝宝的健康,她与老公也会讨论未来小孩的管教分配:“最近我与老公都会留意婴儿用品,前阵子他出国还买了一个宝宝视讯镜头可连结APP,以后工作忙碌也能透过手机随时看小孩的状况,我们也讨论以后要让小孩在双语教育环境中长大,我跟小孩说英文、他跟小孩说中文,但是他竟然要我扮黑脸,他说我不笑看起来很凶,但我反驳说,小孩了解我个性后,就会吃定我了,我们俩烦恼以后都很宠小孩怎么办,可能需要第三人来当黑脸好好管教一下,但我爸爸则是鼓励说,宠小孩很好呀,把小孩当作是自己的朋友,不一定要骂他,要多以鼓励的方式,跟小孩说‘你可以做得更好’而不是骂他笨、责备他,切记身教过于言教。”

  外界总是注意着她与老公婚后的一举一动,昆凌笑说,其实婚后与老公的相处模式还是像情侣,称呼彼此还用以前谈恋爱时的绰号,也不会特别意识到变成夫妻,到现在还是像恋人般的两人世界,或许小孩出生后才会有不同的相处模式吧。喜欢旅游的她还表示:“未来想与家人多多去旅游,我非常喜欢欧洲,建筑充满历史气息又具有文化,走到任何一个角落拍照都像是明信片般漂亮,彷彿身处在童话中一样梦幻,有机会很希望能去北极、南极与埃及,想去看北极的动物们、南极的极光与埃及壮观的金字塔,但是,现在重心还是会在宝宝身上,之前很想挑战武打片,原本有个武打电影的邀约,要饰演开吉普车的杀手,结果因为怀孕只好放弃,不过未来还是会继续朝武打角色这个目标迈进。”(文章摘录自《BRAND》)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昆凌孩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