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逼问汪峰婚期 周董想带昆凌录好声音

2015年06月02日16: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6月2日《中国好声音》在沪举行发布会,宣布第四季正式启动。当天四位导师也是集体亮相,从左到右座位顺序安排依次为:周杰伦、汪峰[微博]、那英[微博]、庾澄庆[微博] ,届时《好声音》录制时导师席的安排也很有可能是此顺序。当天周董发布会全程呈现谦虚懵懂状,原来传说中的“一孕傻三年”还会波及到孕妇的老公。被问录制这么忙,没时间照顾老婆孩子怎么交待?周杰伦害羞的想了片刻称:“那我就请她看录制喽!”不知会不会一家三口都出现在《好声音》舞台上呢?当天最精彩的片刻当属那英帮媒体逼问汪峰与章子怡[微博]的婚期,结果汪峰愣是不接招,不回答。最后僵持不下,主办方只得结束群访。

  那英帮媒体逼问子怡婚期:你就说了嘛! 汪峰微笑不接招

  当天汪峰身穿一件暗红色的衬衫亮相,汪峰着装颜色如此鲜艳,实属不多见。既然都穿红衣服了,媒体自然少不了问汪峰关于子怡的问题,这是不可缺少的。上一季《好声音》发布会时,媒体就问章子怡,工作人员马上出来制止,汪峰也连忙摆手。今天的情况亦是如此,有媒体问:“《好声音》录制这么忙,什么时间抽空完成自己的婚姻大事?”

  随后主持人陆伟连忙出来制止:“这个问题,过。”谁知估摸着那英这几年也是看不下去了,截下了这个问题问汪峰:“你就说说嘛!”汪峰一阵尴尬。笔直坐在那英身边面带微笑一动不动,由于戴着近视眼镜,小编无法探究汪峰的眼神。想必此时内心活动极为复杂。

  不过即使那英出马,汪峰也依旧坚持自己的态度,不理会这个问题。主持人看情况有些尴尬称:“下个问题。”媒体没有发问,称:“先回答前一个问题。”僵持几秒之后,主办方只得结束群访,四位导师撤席。

  要知道此次群访总共也就问了俩问题,第一个周杰伦的,第二个就是汪峰的。谁知到汪峰这群访就结束了,庾澄庆全然没机会参与到。最后媒体大呼:“那姐业界良心,今天的头条是你的。”看,小编就把标题给了那姐。

  周杰伦录《好声音》太忙怎照顾孕妻?把她带来一起录

  周杰伦作为《好声音》的新导师,自然成为最受关注的焦点,再加上他马上就要迎来自己的孩子,晋升为奶爸,媒体自然把目光全放在了周杰伦身上。当天周杰伦刚坐下,就被提问称:“马上家里就要迎来新生命了,你又要录制节目,会不会到时候请代班?”周杰伦则表示自己不会请代班,很想要亲自选每一个学员。

  随后再被追问:“那跟老婆昆凌[微博]怎么交待呢。”周杰伦还有些微害羞,不好意思,思索了片刻说:“怎么交待呀?那就请她看节目喽,她蛮想来看录影的。她是忠实观众。”这就是要一家三口上《好声音》的节奏哦?

  那英结联盟组团“灭”周杰伦 汪峰欣然应允:结!

  谈到《好声音》,自然不能落下一个精彩的部分:四导师出招抢学员。当天提到抢学员这个事情,四届元老那英可有话说,一向说话直来直去的她说:“有时候我看自己真情流露的时候都想笑,今年我就随缘了!”等主持人再问新手周杰伦的时候,周杰伦一副懵懂呆萌的样子,但实则把杨坤[微博]和几位导师都调侃了一番,“我是这个节目的忠实观众。节目抢人的时候很精彩,导师们各说各话。之后大家还开始比场数,我几场你几场。”说着说着周杰伦就提到了自己的演唱会,被庾澄庆调侃:“你这就是抢人呀!。”周杰伦依然懵懂称:“哦!这就是呀!”

  随后那英直白笑称:“今年大家不都冲着周杰伦去的嘛,所以我想着我们三联盟,一起过去‘灭’他!”于是主持人伊一问汪峰:“你们三一块联盟吗?”汪峰长叹一声称:“啊……会!”为了缓解下气氛,汪峰称赞了周杰伦一番,称他是有智慧的音乐人,有这么强大的对手,今年会很过瘾。但是不管怎么夸呢,伊一还是问道:“结(盟)还是不结?”汪峰肯定说:“结!”伊一调侃称:“不是结婚的结哈!”汪峰又被大家一顿开涮。一旁哈林只能感慨两位老同仁的直白,为周杰伦擦一把汗呀!

  周杰伦执导《好声音》宣传片 三男一同“欺负”那英

  《好声音》导演金磊透露这两天工作人员正在夜以继日的拍摄《好声音》的动作大片,周杰伦导师亲自担当总导演 。周杰伦也搞笑称:“没想到音乐人也蛮(命苦),还要当导师,还要拍宣传片。结果那姐的腿还有受伤。”那英调侃称:“宣传片有武打的镜头,所以受伤了,像汪峰戏份就很少!”汪峰表示因为自己恐高,所以周杰伦导演放过,然后他笑称:“我很少的戏,就办了一件事:把那英放倒。受伤了。”那英随即吐槽导演周杰伦称:“结果导演面无表情的走了。”杰伦连忙说:“没有没有,我问了下没事吧,接着拍!”

  谈到拍摄这个宣传片,那英可有话说。因为汪峰恐高,所以周杰伦就把吊威亚升空的使命交给了那英:“那英也没跟我说恐高,我觉得把那姐打扮成侠女也蛮酷的,于是就把她吊高了,结果她一声尖叫。我们下面连忙问:怎么了?怎么了?然后那姐说她想尿尿。”那英也吐槽称:“对啊,我也恐高啊,吊得那么高,差点大小便失禁。”结果一旁的庾澄庆就被周导演拿了过来吊高。

   《好声音》7月10开播 10月7日鸟巢上演决赛直播

  当天《好声音》方面透露节目将于7月10日起每周五晚21:10分登陆浙江卫视[微博]。并将在10月7日迎来鸟巢总决赛直播,这也是鸟巢第一次举办真人秀节目,具有里程碑意义。

  此外据《好声音》的导演金磊透露今年《好声音》的第三阶段live秀,由原本的导师队内四进一比赛,改成运用导师混战的模式:导师带着自己的学员跟其他导师的学员进行厮杀,变成16位学员不分组对抗。这是此次《好声音》在赛制上的全新升级。

  此外金磊还透露今年《好声音》的学员不仅来自世界各地,而且从年龄层上来看还会更加年轻化,会出现很多小鲜肉。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许多前几季节目里尚显稚嫩的年轻歌者,到了第四季启动时已经趋于成熟。灿星总裁田明更自信表示《中国好声音》要办14季。

  (辛佳/文 张大伟/视频)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汪峰好声音那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