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文裕迎娶相恋3年未婚妻 昆凌等好友观礼

2015年06月08日09: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罗文裕与妻子 罗文裕与妻子

  新浪娱乐讯 创作歌手、前Y.I.Y.O成员罗文裕[微博](Wing)昨(7日)与相恋3年多的未婚妻张平(Ping)携手踏进结婚礼堂,两人同属“新生命小组”教会教友,因信仰而结缘。罗文裕5日推出数位单曲《爱上自然的你》,这首歌是他写给张平的歌,新娘担任MV女主角。罗文裕完成终身大事,兴奋表示:“神让我选到全世界最棒的女神!”两人计划将在9月到热带海岛度蜜月。

  其实,新娘张平早在拍摄罗文裕MV前,就先跨刀过同公司陈威全《倾听》的MV,因此陈威全也一手负起担任男司仪的重责大任,与好久不见的玉女偶像歌手任洁玲一同主持婚礼,并由王大文、小提琴手廖柏雅和“前进乐团”的Josh担任伴郎,3位伴娘则由张平的姐妹淘出任。虽然台北下着倾盆大雨,但教会里人声鼎沸,挤满了近500位前来观礼、为新人祝福的弟兄姊妹,由牧师祝祷罗文裕和张平这对新人,并宣读证词,温暖、感人的气氛,令台下不少人都感动落泪。

  新郎为了给新娘一个惊喜,还秘密动员艺人好友们录制祝福VCR,周杰伦(周董)、安心亚[微博]、卢广仲[微博]、MP魔幻力量、羽泉[微博]、孙耀威、魏如萱、王大文、梁心颐[微博](Lara)皆在镜头前祝贤伉俪永浴爱河、早生贵子!而专程至教会观礼的则有周董爱妻昆凌[微博]、张瑞哲及黄美珍夫妇、刘耕宏夫妇、唐禹哲、JR纪言恺、任容萱等。其中,刘耕宏另类祝福这对璧人,言将把毕生招术和功力都悉数传授给Wing,希望他们生养众多,多生几个小孩,罗文裕则希望生2个小孩,顺其自然,但希望一男一女最好!

  感人的婚礼仪式,在新人交换戒指之后,移师新店彭园会馆设宴 55桌请酒,余兴节目在喜宴倾巢而出,据悉入围第26届金曲奖最佳团体的GENTLEMAN将与“资深”GENTLEMAN唱跳PK,4位绅士男孩演唱《不完美绅士》,“大龄”的4位绅士则是由张瑞哲、刘耕宏、I.O。乐团的Angus和展翼乐团的Matt组成,大跳小虎队的《青苹果乐园》,黄美珍也搭挡生病发高烧的陈威全自弹自唱演出,而已经各奔东西的Y.I.Y.O也首度为好兄弟罗文裕大婚而合体,成员欧得洋[微博]、黄启富和新郎罗文裕现场美声高歌数曲,气氛温馨感人!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罗文裕结婚好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