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莹为金曲奖演出瘦身 誓言雪耻蟑螂装

2015年06月12日10: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徐佳莹 徐佳莹
Dennis 徐佳莹 杨千霈 Dennis 徐佳莹 杨千霈

  新浪娱乐讯 Lala徐佳莹[微博]11日出席金曲颁奖典礼媒体说明会,她入围最佳女歌手、最佳专辑等六大奖项,问及最想得到哪一个奖项?她表示是“最佳专辑奖”,因为“CP值”最高,假设得到这个奖,就等于所有共同制作她《寻人启示》这张专辑的伙伴一同得奖。

  而让徐佳莹最感到紧张的不是得奖与否,而是她将在颁奖典礼上献唱阿密特(张惠妹[微博])、林忆莲[微博]、蔡健雅[微博]、陈珊妮[微博]、戴佩妮[微博]这五位乐坛前辈的歌曲,徐佳莹透露为此觉得压力相当大,夸张的说:“我有好几晚都睡不好!”甚至还为此瘦了两公斤。

  主持人后问及典礼服装造型,徐佳莹则大喊要雪耻,因为上次造型被批“像蟑螂”,她说这次会让大家觉得舒服,但又开玩笑:“有可能是螳螂装”,最后才正经的表示想走成熟稳重路线。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徐佳莹金曲奖蟑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