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儿新歌走性感路线 称歌词文字露骨

2015年06月20日09: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泳儿昨天为新碟《风.情歌》举行试听会。 泳儿昨天为新碟《风.情歌》举行试听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泳儿继去年推出HiFi大碟《爱.情歌》后,昨天再为新碟《风.情歌》举行试听会,并透露为拍新歌MV到台湾取景拍摄。

  泳儿表示完成两张HiFi大碟后,将会专心于新歌创作,她说:“因为已有两年没有出新歌,歌迷都非常期待。”泳儿更打趣说会转走性感路线,笑问会否怕焦点放在身材而不是歌曲上,她说:“性感只是文字上,有些都很露骨,但不至于惊吓,所以自己都顶得住。”男友会否反对她走性感路线?她说:“他反而有心思帮我想新发型配新形象,而且自己性感有底线,绝不会穿三点式示人。”(苗菲)

文章关键词: 性感泳儿新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