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不知杨子晴年龄 不记得交往多久

2015年07月07日14: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陶喆[微博]7日招开记者会,坦承和杨子晴2010年认识,婚前有交往关系,而对方6月19日提出成都唯一一次见面,是出轨主因,“我在婚后的确有出轨行为,对不起我做错了!”令人不解的是,他对于两人实际交往时间、交往多久以及对方的年龄都不清楚。

  记者会上,陶喆被记者问到与杨子晴“实际上的交往时间,跟老婆penny和嫩模简宝珊有无重复?”对此,他说:“我们在2010年底认识,什么时候具体在一起,没有记下来,交往多久我也没有记下来,但我们的确是有交往的关系,而我们的关系跟其他人(penny、简宝珊)没有关系,至于她的实际年龄我并不知道。”邵律师随后补充:“对于杨子晴的实际年龄,我们正在查证当中。”ETToday/文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陶喆陶喆出轨杨子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