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承认一次性出轨:这辈子只爱老婆一个

2015年07月07日14: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陶喆[微博]2014年与小16岁亿万家庭的千金江佩蓉(Penny)结婚,却在近日遭李威旧爱杨子晴爆出亲密咸湿对话,深陷婚外情疑云。他7日召开记者会坦承出轨,但反击是遭到女方设计陷害,对于老婆感到抱歉也心疼,且再三强调:“我这辈子只会爱这一个女人!”

  陶喆在婚后和杨子晴有过一次见面,坦承有过“一次性的外遇”,他表示不会后悔认识杨,但希望自己的名誉不要再更加受损,对自己和对方“轻浮的谈话”道歉,而在婚礼上他对老婆Penny的誓言在当时让人感动,他也坚定强调:“我这辈子只会爱这一个女人,不只她知道,我岳父岳母和我妈妈都知道。”ETToday/文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陶喆陶喆出轨老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