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开唱李健捧场 我呸北京引争议

2015年07月12日02: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叶子/文 夏祺/摄影

  新浪娱乐讯 11日白天,蔡依林发微博“我呸!北京!”以预告自己晚上将在首都体育馆举行的2015北京“PLAY”演唱会,却引来争议而删除微博。11日晚,蔡依林以造价400万的美杜莎造型亮相,唱满两小时40分钟,带来《倒带》、《舞娘》、《爱情三十六计》等经典歌曲以及《Play我呸》等新歌。演唱会过半,蔡依林还为粉丝们带来惊喜,点出久未露面的坐在贵宾席的李健,引来全场观众欢呼。

  自黑年龄大 “我呸!北京!”惹争议

  时隔两年之后,蔡依林再次在北京开唱,当晚上座率九成以上,首都体育馆变成一片粉红色荧光棒的海洋。当蔡依林唱到其在KTV被点唱率最高的经典歌曲《倒带》时,全场迎来第一大合唱,随后的《柠檬草的味道》、《舞娘》、《爱情三十六计》等也由全场观众一起站着合唱完。在演唱这些经典曲目的时候,Jolin打趣起自己粉丝:“我唱这些歌的时候,你们才刚刚出生吧?”似是在自黑自己年龄大。

  除了经典歌曲,不久前刚在金曲奖上凭借新专辑《呸》获得最大奖“最佳国语专辑”等三项大奖的蔡依林也带来了《呸》中的主打歌曲《Play我呸》、《第三人称》等新歌。而演唱会的舞台设计以及蔡依林的造型更是延续了其一贯用心与充满想象力,当晚蔡依林除了开场现身时价值400万的美杜莎蛇妖造型,还cosplay了“盖茨比女伶”、“老娘不是你芭比”、“绝呸女神”等造型。

  不过,在这场演唱会开唱前却有一个不大和谐的小插曲。11日白天,蔡依林在微博发出微博“我呸!北京!”,并配图自拍照以向粉丝预告晚上即将举行的北京演唱会,却引来一些并不熟悉蔡依林新专辑《呸》的网友怀疑其以此表达对北京的不满、进行地域攻击。随后,蔡依林在压力之下删除此条微博。

  李健捧场 Jolin:是好朋友就请他来

  当晚蔡依林仍然十分“拼命三娘”,劲歌热舞唱足两小时40分钟,中途还询问歌迷:“我还有好多歌想唱,你们体力还行吗?”歌迷自然是热情回应她请她继续唱。不过在唱完最后一首《Play我呸》之后,蔡依林从升降台下场之后,便未再理会不愿离去的歌迷的安可。此前5月份在台北小巨蛋演唱会时,蔡依林曾回应自己演唱会零安可环节时称:“老娘就是要改变你们看演唱会的习惯!”

  当然,虽然没有安可环节,但演唱会上却有一个惊喜,那就是久未露面的清华哥哥李健也出现在蔡依林演唱会上。此前蔡依林与李健同为音乐互动真人秀《中国正在听》的导师,在此次演唱会过半时,蔡依林突然点出坐在贵宾席的李健,并介绍称:“因为是好朋友,所以请来了李健老师来听演唱会。”歌迷们为李健的意外现身欢呼尖叫,不过令他们遗憾的是李健并未上台献唱。

  据悉,蔡依林的2015“PLAY”世界巡回演唱会的下一站将于7月18日在上海开唱。(叶子/文 夏祺/摄影)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蔡依林演唱会李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