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当爸 亲友曝女儿眼睛漂亮睫毛长

2015年07月14日09: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周杰伦昆凌升级当爸妈 周杰伦昆凌升级当爸妈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13日晚间传出当爸喜讯,老婆昆凌(Hannah)传出在10日昌鸿台风当天于医院剖腹产下巨蟹座女儿,爱妻目前已经转入月子中心休养。此外,他虽仅透过公司证实当爸喜讯,其余问题一概都不回应,却被亲友爆料,其实周小公主有双漂亮眼睛,睫毛更是又长又浓非常可爱。

  事实上,昆凌早在亲友爆料前,就于6月30日将私人脸书的大头贴换成一个睫毛浓长的婴儿照片,还在留言中期待地写道,“我希望我的宝宝也有这样的睫毛。”但长睫毛宝宝并非周家千金。不久后,她身边就有人爆料,直指其肚里怀的是女儿,知情人士还透露,夫妻俩购买的婴儿用品多以黑金色系为主,就是为了要在宝贝出生前不让外界猜到真实性别,产后老公的经纪公司才证实了“小周周”是女孩。

  据媒体报导,周杰伦仅公开宝宝性别,绝口不提有关宝贝的任何相关细节,却被网友翻出,早在2003年发行专辑《叶惠美》时,曾在香港上电台受访被主持人问到专辑名称用母亲的名字命名,但他觉得女孩子用什么样的名字好听。对此,周董笑称一直觉得女生名字有“薇”字很不错,想了一会儿还脱口说出“周敏薇”3个字,接着又被问到未来是否有可能把女儿以此命名,还笑着说有可能,最后不忘向对方确认“好听吗?”甚至跟着学主持人用广东话念出“周敏薇”。

  周杰伦说出这个名字后,主持人笑着回应,“几年后你可能忘记了,到时候你问我”,没想到事隔12年真的第一次当爸就生了女儿,除了甜蜜巧合让网友惊喜,也有不少人看到这个有关偶像的陈年趣事被翻出,开玩笑地表示“周董本人应该完全不知道自己有说过这样的话吧!”其实,周董几天前出席活动时,就曾被问到要把小孩取什么名字的话题,当天他在现场兴奋地表示,很想比照国外“子承父名”的方式,把孩子的英文名取为“Jay Junior”,中文的话如果是男生就叫“周杰伦”、女生则为“周婕伦”,可惜这想法已经被周妈打枪。ETToday/文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女儿昆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