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雪漫四川举办见面会 音乐教室“开课”

2014年10月17日16: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魏雪漫 魏雪漫
魏雪漫-明星音乐教室-粉丝 魏雪漫-明星音乐教室-粉丝

  新浪娱乐讯 16日,第三季好声音人气歌手魏雪漫走进四川大学和电子科技大学举办粉丝见面会暨明星音乐教室,现场吸引了众多粉丝前来目睹偶像风采。除了本校的歌迷,还有许多歌迷专程从其他地方赶来为魏雪漫助阵。活动现场魏雪漫与粉丝们亲密互动拍照,同时魏雪漫还跟大家分享她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现场欢笑掌声不断。作为地道四川人,魏雪漫首度回到家乡举办见面会,对于家乡的粉丝来说意义非凡。作为给粉丝的回馈魏雪漫现场连唱了《时间里的花》、《一路上有你》、《我是真的爱你》三首歌。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魏雪漫见面会音乐教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