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欣奕《看见》上线 新造型尽显百变魅力

2014年10月24日14: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欣奕最新造型 张欣奕最新造型
歌手张欣奕最新造型 歌手张欣奕最新造型
张欣奕 张欣奕

  新浪娱乐讯 日前,当然娱乐旗下艺人、第二季“好声音”歌手张欣奕,继首张EP《看见》中的两首歌曲《不乐不活》和《速食爱情》上线后,再次发布了EP中的同名主打歌曲《看见》。

  据了解:张欣奕首张个人EP《看见》的寓意为“听见好声音,看见张欣奕。”同名主打歌曲《看见》由资深词人熊远腾作词、新锐音乐人文颖秋作曲、任中强编曲,台湾金牌制作人包小松操刀为张欣奕量身打造,在台湾及北京两地录制完成。歌曲融合了摇滚、电子及哥特的音乐元素,再次呈现了张欣奕极具震撼的声音表现力;歌词方面更是气场强大,诠释了张欣奕极具个性的内心及态度。

  在歌曲《看见》上线后,张欣奕的最新造型也随之曝光,一改往日中性帅气的形象,尽显十足女人味儿。据悉:张欣奕首张个人EP的制作人包小松,一手包揽了多项工作,从张欣奕的企划,到歌曲的制作,甚至是造型设计都是由包小松亲力亲为,最新造型也是包小松为张欣奕特别设计,于台北拍摄完成的,只为展现张欣奕独特的百变个性及魅力。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张欣奕看见包小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