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翔:新歌要“快” 打破固有形象

2014年11月03日19: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翔 陈翔
陈翔写真 陈翔写真

  日前,陈翔携新专辑《破茧而声》昆明签售。

  2010年“快男”出道的陈翔,第一次到昆明举行签售会。从下午4:45开始,陈翔一刻没停歇地签售了2个多小时,4000张唱片被粉丝们一扫而空。

  新歌要“快” 打破固有形象

  12月13日即将迎来25岁生日的陈翔,发行了自己的第三张个人专辑《破茧而声》,是陈翔“海陆空”三部曲最终回。陈翔2011年推出专辑《初告白》,打造“飞行少年”的概念;2013年推出专辑《漂》,用的是“漂泊少年”的概念;今年新专辑《破茧而声》,变身“烽火少年”,向光明进发。

  被外界认为会走文艺范的陈翔,新专辑以快歌为主,融入了Rap、R&B、Rock等多种元素,“我主要想在音乐方面突破,打破过去自己只能唱慢歌、唱情歌的形象。”

  出道四年,三张唱片、一本图文传记、一系列影视作品,一场个人演唱会。陈翔为自己和粉丝交出了一份满意的成绩单,陈翔直言自己“幸运”:音乐是他一直的坚持;没有学习过表演,现在拍戏却成了重要的事业;自学导演课程,初次当导演拍摄MV《我们都没有错》,正如他出道时所言,“希望向自己的偶像周杰伦靠拢,能成为让一代人回忆的人。”

  最喜欢恐怖片 但不敢看

  10月18日,陈翔在北京工体举行了个人演唱会。起初无法预测有多少人会来看演唱会;当看到满场的红色荧光棒时,陈翔的紧张顿时被兴奋感代替,那一夜High翻全常“等我的歌量积累得差不多,希望能每年到不同的地方去开演唱会。”他期许道。

  陈翔是2014《步步惊情》中刘诗诗的“男闺蜜”,对于从未学习过表演的陈翔来说,“演戏不用学。学院派表演学习的是解放天性以及镜头感。这些我们出道的时候就学会了。”2015年1月29日,陈翔与黄秋生、英达、戴立忍等实力演员主演的喜剧电影《热血男人帮》将在全国上映,他饰演一位继承父亲衣钵的食堂“热血厨师长”,从来不做饭只会打架,最终为了父亲的事业,带领三位老男人保卫食堂,他还在“于正版”《新神雕侠侣》中饰演了陆展元。

  未来,陈翔希望可以自编、自导、自演一部作品,“至于什么作品还没想好,喜剧片、文艺片都可以。当然也可以是恐怖片,嘿嘿,我最喜欢恐怖片了,虽然我不怎么敢看。”说到这里,一向表情酷酷的陈翔,也笑了起来!(柳瑜玲/文)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陈翔破茧而声签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